不敢更新啦,說幾句中肯的話給三星
看了大家對于這次更新后的反饋,都說系統會變卡。真是不敢更新了,現在掉電快,我也忍了,起碼系統不卡,三星如果只是重視旗艦機,那很簡單,你不出中低端機型就完了,何苦出來了,還讓大家罵,是不是挺沒勁的,然后我們也可以用買三星中端機器的價格買一下國產品牌的機型,現在國產機型并不比你差太多,如果三星還是夜郎自大的話,起碼在中國市場你回很困難。別忘了note7給你帶來的負面絕對不是你一個s8就能挽回的,別忘了大多數人都是中端機的使用者,C5在這么多廣大用戶反應的問題上,三星你做出了哪些真正修改解決問題的更新,每次更新基本原有的問題都在,而且還會有新問題,借用電影《無間道》的一句話,路怎么走就看你自己了。本人既不是三星粉,也不是故意來黑三星,當初買c5只是因為再想給三星一個機會,覺得三星比曾經強多了,但是三星又再一次證明了自己,我就是我,愛咋咋地。



